Charlotte

果然要认真学习

写个作文,想让我变娘(母亲的娘)
我可能有个女儿或者儿子
熊孩子七点还在外面浪,我做了饭在家等(估计也不能吃)
这时,我感到蕉绿(剧情)然后就要自我发挥hmm
写什么好呢…绑架?破了处?生日祝福惊喜?老师留下来?
迷路?掉河里淹死?去夜店了?被撞去医院了?找到他爸?
蹲门口不敢进来因为成绩太差怕被训?等等,这文章只说“这孩子”但没说是我的啊!我也不一定是娘!
有趣!可能我是……不不不,这个太难写了吧!姐姐?那妥妥的悲惨家庭啊靠!那小可怜肯定是报复别人了,别的小朋友可能会说“哎呀~你么的老娘老子,歧视你哎!”然后就被小可怜放倒,然后老师留她下来,那么接下来的剧情应该是接老师电话!啊啊啊啊什么啊!我不上学啊!凭什么做监护人!好难啊啊啊啊啊

评论

热度(2)